王富罗

时间:2022-06-20浏览:652设置

王富罗,毕业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理工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硕士学位。2013年至今就职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主要讲授课程:《电工电子技术》、《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等。

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自然科研项目1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质量工程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教科研论文5篇,其中3篇为三类期刊;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技能大赛获多项二等奖;获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