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凤

时间:2022-06-20浏览:766设置

喻凤,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至今就职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商贸管理学院,现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课程:《商务英语精读》、《英语听力》、《跨境电子商务基础》等。

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1项;获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访学研修项目1项;参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质量工程4项;发表教科研论文8篇;参编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规划教材2部;指导学生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专业组一等奖1项,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二等奖3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赛区一等奖2项。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5次。2016年被评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坛新秀。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