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守军

时间:2022-06-20浏览:1548设置

邬守军,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教授。

学院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委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广告学会会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土木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高校专家库成员、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从事职业教育二十二年,共发表相关文章十余篇,主持参与省级及以上项目十余项,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承办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省级项目,艺术插花项目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