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6-15浏览:237设置

6月10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整改工作及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作为校园安全检查组组长依次汇报了检查、整改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刘瑾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之责;二是要研判不同时段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安全稳定工作漏洞,完善改进体制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细致做好期末学生离校、毕业生返校及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文/保卫处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