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春暖皖江”2022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

时间:2022-06-13浏览:244设置

6月9日上午,2022“春暖皖江”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在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委、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青年报社承办。团省委副书记叶征、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数千名大学生认真寻觅心仪的招聘岗位,他们热情澎湃。本场招聘会收到在线报名企业500多家,从中优选了80家企业参与,涵盖互联网、制造业、建筑、文旅等22个行业,提供岗位320个,招聘人数近3000个,2000余名大学生进场应聘。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对一”简历义诊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提升就业技能,提振就业信心。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毕业生、贫困家庭学生、社会扩招毕业生等重要群体,落实就业帮扶就业机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深化就业指导、就业招聘、就业实践等工作,进一步推动项目助就业、培训促就业、创业带就业,全方位服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招生就业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