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带队赴企业走访交流

时间:2022-06-13浏览:1101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中超直播网: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近日,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带领城市建设学院、职教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前往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皖星生态园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章小槟一行先实地参观了皖星生态园艺公司海棠花海生态园,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的环境。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人才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小槟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专业设置建设,并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方面拓展校企合作模式,合理对接专业建设。皖星生态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恩锁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业务方向、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实习生的培养需求、实习待遇、校企联合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协同就业机制,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渠道。(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