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个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揭牌启用

时间:2022-06-09浏览:321设置

为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细做实,我院启动首个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建设项目,试点单位为健康养老学院,并于6月8日下午举行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学生处、健康养老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聂宗瑶为健康养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揭牌,对二级站的建立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二级站充分发挥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坚强堡垒作用,与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形成联动机制,合力做好心理育人工作。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心理健康二级站,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状况及学院目前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健康养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从项目选址、硬件建设到项目验收历时三个月建成。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站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载体,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建设,扩大心理健康教育覆盖面,推动心理健康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二级站的建设,未来将持续推进其他学院相关站点的建设工作,延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触角,推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走深走实,提升心理育人效果。(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