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宗瑶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5-24浏览:361设置

5月2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领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商贸管理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贸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问题困难的应对措施进行汇报。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

聂宗瑶充分肯定了商贸管理学院全体就业人员的工作成效,并对帮助毕业生主动就业、成功就业、高质量就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形势,全面掌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毕业生择业需求,扩大就业渠道,搭建好就业推荐平台。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主动接纳并解决好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需要、问题与困难。三是要精准指导,及时跟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与上报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上报结果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