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5-16浏览:320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中超直播网: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政策宣传力度,帮助学院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在四月份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等宣传材料,及时通过张贴海报、推送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就业信息网站发布等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就业创业指导课解读、线上线下专题班会等方式参与活动。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及时掌握现阶段就业形势,并通过宣讲的方式增加了大学生在求职技巧运用等方面的知识积累,激发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兴趣,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竞争力,为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航线奠定良好基础。(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