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 “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海报展

时间:2022-05-13浏览:510设置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积极营造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6日、5月9日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举办了“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健康海报展。

本次海报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为依托,通过课程分组团队协作的形式,鼓励同学们以海报创作方式进行青春探索和心灵表达。同学们累计创作出精彩纷呈的海报300余幅,通过层层筛选共精选30幅作品展出。

展出作品内容丰富,有阐述健康心理的重要性,有品味生活中的快乐,有分享走出心理阴霾的方法,有呼吁青春美好心灵成长。同学们以海报的形式传递正能量,温暖入人心。海报展出期间,引起了诸多师生的驻足观看。

本次心理健康海报展的顺利展出,向同学们传递了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也温暖同学们的心灵。(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