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到健康养老学院参加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4-14浏览:395设置

4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到健康养老学院参加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成员、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章小槟认真聆听了与会代表在学校封闭管理这段期间内在生活、工作、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学院疫情防控的政策做了深入解读和说明,现场答复了师生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

章小槟就下一步如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二级学院要适当开放自习室,要求班级、教研室、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娱活动,并加强对在外实习学生的关注和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