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召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2-04-07浏览:427设置

4月6日中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与部署。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毕业生就业平台系统数据、全国毕业生就业平台系统数据通报各二级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

聂宗瑶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一要加强教育部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关注度,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辅导员、毕业生自上而下进行推广活动;二要重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招就办制定学院双困生包保制度方案,明确帮扶人员定点定人分配,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带头开展相关工作,解决困难学生就业问题;三要加强就业工作考核制度建设,就业工作考核应纳入全年年度考核、辅导员评选等考核工作中去,提高就业工作关注度,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图文/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