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安城青年在行动

时间:2022-03-25浏览:449设置

为积极响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学院团员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值三月“雷锋月”,我院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院团委提出“熄灯节能,共创文明校园”的倡议,近30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坚持每天中午,晚上对教学楼进行巡查,关掉无人教室的日光灯和电风扇,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信息技术学院和健康养老学院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群众。信息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在学校义务为同学们维修损坏的电子设备,护理、康复协会的志愿者前往磨店乡少荃家园展开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便利的医疗服务。

同时,财务金融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为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作出奉献,组织同学们打扫教学楼、布置服务台和清理课桌椅上的小广告。经过志愿者的努力,安城院的教室焕然一新,教学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院棋艺协会也在“雷锋月”中展开“学习雷锋,做时代新风”象棋文化活动。志愿者们与参与的同学们两两对弈进行一场场精彩有趣的友谊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象棋文化,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雷锋月”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草长莺飞的三月为安城院的春光增添了一抹抹亮丽的风采。(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