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分学生会赴合肥师范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2-03-09浏览:488设置

为更好地开展本科分学生会工作,提升学生会管理水平。3月2日下午,我院团委老师带领学生代表赴合肥师范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交流会议。合肥师范学院团委老师、两校学生会负责同学及联合培养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合肥师范学院团委老师介绍其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责,两校参会同学分别从工作、学习、课余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并就两校间学生会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合肥师范学院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我院本科分学生会干事的工作热情,希望我院团委与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