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春季食品安全会议

时间:2022-03-07浏览:345设置

3月1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春季食品安全会议,副院长章小槟出席会议,总务处及第三方食品安全监管公司驻校项目经理、技术总监、南北校区四家餐饮企业食堂经理、仓管人员、厨师长、超市、奶茶店、智能售货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施行的《GB31654-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的通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市场监管局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公安厅中超直播网:统筹做好2022年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合肥市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集体约谈和行政指导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第三方服务单位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我排查,认真准备、做好近期省厅四部门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联合监督检查。

章小槟强调,新学期在统筹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要重点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相关部门要以生为本,提升服务质量;要明确食品安全工作目标,强化服务意识;要遵守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强化规范意识。

会后,总务处约谈了第三方服务公司企业,指出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并签订《食品安全风险警示函》《食品安全情况自查表》。(图文/总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