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21浏览:487设置

以史为鉴,兴我中华。2021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公祭日,为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兴我中华,院团委在经开校区和新站校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活动。

公祭日当天中午,新站校区学生骨干在综合楼119会议举行国家公祭日座谈会,同学们谈屈辱的历史、谈感人的革命烈士、谈中华民族复兴梦 、谈青年人肩上的责任。

下午,学生骨干观看2021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集体为死难者默哀。

晚上六点,各学院学生骨干集体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电影还原了血腥和屈辱的历史,现场不时传来观众的啜泣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血淋淋的历史提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国耻永远铭记,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紧跟着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最大力量。(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