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1-12-15浏览:431设置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团委积极响应2021年国家宪法日的主题活动,并结合我院实际,于12月8日早晨在新站校区操场组织2760余名学生参与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晨苑之声广播台主持人为同学们领读,同学们跟随领读人朗读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所有人精神饱满,朗读声铿锵有力,响遍安城,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宪法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能够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全面推动我院法治建设工作,能帮助学院青年学生更好的知法守法、爱法护法,做法律的履行者、传播者和捍卫者。(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