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第十一期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1-12-10浏览:377设置

为落实我院“四级”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整体素质,12月9日下午,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新站、经开校区举办了我院第十一期心理委员培训讲座,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围绕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心理危机的识别和预防、朋辈心理咨询谈话技术、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等内容展开,结合案例展示、情景模拟等方法,帮助心理委员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明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义,掌握朋辈心理辅导的方法,增强心理委员助人自助的使命感。

心理委员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心理知识传播、活动组织、朋辈互助、危机预警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四级”心理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图文/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