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25浏览:344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省党代会省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到我院宣讲。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出席报告会,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报告会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报告会上,七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层党代表充分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地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图文并茂地阐述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结合所在行业、岗位交流了参加此次党代会的感受以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举措和安排。

本次报告会旨在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稳中有序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为奋力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作出积极贡献。(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