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1-11-26浏览:879设置

11月24日中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主要讨论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办赛及近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赛、办赛教学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技能大赛的备赛和办赛进度做了详细汇报,反馈表明2021年我院参加和承办的各赛项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师生备赛热情高涨,承办赛项具体细节也在有条不紊地落实。

根据期中教学督导反馈,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以来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通报,指出目前教育教学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相关改进意见,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对照通报中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加强检查和监督,督促教师严格课堂管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最后,聂宗瑶从期末考试、毕业生论文、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对会议内容做了强调,他表示,学院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一定要严把教学工作质量关,把工作做实,把学生培养好,从而为职业本科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