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次纪委会议

时间:2021-11-23浏览:392设置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纪委书记秦少锋主持。

张明辉充分肯定了学院纪委前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学院纪委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敢于善于斗争,争做学习遵守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要把准职责定位,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大力推进校园廉文化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主动发现问题、严肃查处问题,让监督实起来、执行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并重”“三个区分开来”原则,激励保护敢担当、善作为干部,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及有关文件。会议还审议了纪检监察室对有关问题的核查报告。(图文/纪检监察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