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11-19浏览:800设置

为确保2021年学院承办技能大赛各赛项的顺利进行,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和聂宗瑶出席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健康养老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瑾指出,各赛项领导小组要尽快细化承办工作的具体事项,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及安排,尤其是新增的三个赛项,须做好调研,确保赛事承办的有序进行。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各赛项领导小组与各职能部门之间要通力配合,充分沟通与协调,全力做好技能大赛的保障;要以承办大赛为契机,做好宣传,全面展示学院综合实力,扩大学院影响力,为下一步职业本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负责人就2021年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各赛项负责人介绍赛项准备情况,并就赛项承办过程中的具体细节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交流。(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