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暨晨苑大讲堂第二十一讲

时间:2021-11-12浏览:455设置

11月9日下午,学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暨晨苑大讲堂第二十一讲,中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委党校(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行政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授安群应邀来我院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题报告,学院领导张明辉、章小槟、秦少锋出席报告会。

安群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重大意义和逻辑缘由展开来,用生动的事例带领师生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法治中国建设的指导思想、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中国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安群教授指出,法治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结果,而习近平法治思想则是时代和现实的迫切需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考量。报告强调,牢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高校师生应当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保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做出新贡献。

整场报告紧扣习近平法治思想,高屋建瓴、逻辑缜密、内涵丰富、精辟透彻,紧密结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的案例和数据分析,让在座的教师和青年学生受益匪浅,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进依法治校提供了有益指导。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