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0浏览:452设置

1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刘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届省委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 “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建设新篇章》主要内容以及《中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委中超直播网: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交流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学深悟透,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党员、深入师生。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将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相结合,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与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相结合的目标任务,聚焦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长三角一体化、“三地一区”建设和省内十大新兴产业,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经济发展新格局,着力抓好学院人才培养、重点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培养出亚冠直播网技能技术型优秀人才。

会议指出,《中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委中超直播网: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是新一届省委班子对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学院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突出政治忠诚、筑牢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站稳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等关键词,进一步学习领会决定精神,强化服务发展、实干担当,进一步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增进班子团结、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安城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第26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高校党委书记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