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瑾到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1-11-04浏览:467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推进我院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的更好发展,11月4日,学院院长刘瑾前往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企业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与企业管理层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刘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建设展望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建设目标,提出了依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地方经济发展的产业需求,建立与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新途径,共同培育优秀技能型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相关行业的发展态势及就业市场的新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启了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为助力我院项目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实习就业新桥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招就办)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