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调研

时间:2021-10-27浏览:342设置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和《中超直播网: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10月27日,学院院长刘瑾带领教务处、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前往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就职业教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副校长廖光宙、校区主任张庆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的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并观摩了实践课的教学。

在交流会上,陈成向调研组介绍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总体情况,并展示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在职业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

刘瑾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就两校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交流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的总体构想,对新桥校区未来产业学院的发展描绘出了宏伟愿景。(图文/轨道交通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