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新站区“文明劝导”专项志愿活动

时间:2021-11-05浏览:407设置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 铭党恩”教育,弘扬志愿者精神,培养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构建平安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11月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淮海大道文忠路口交警岗亭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行文明劝导。

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臂带红袖章,在重点路段、十字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劝导的重点包括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以及共享单车乱停放等。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二组,一组负责引导市民有序走人行道,热心提醒行人、遵守交通信号,安全过马路;另一组负责合理引导非机动车安全文明出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交通劝导工作的艰辛,同时也学习了很多交通规则常识。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