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激情 运动快乐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11-01浏览:472设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建校4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10月27日至29日,学院第十一届主题为“爱运动 爱健康 爱自己”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是学院举办的大型体育盛宴,实现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与大学生运动会同时举行,开幕式上教职工以工会为单位组成13个方阵大放异彩,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无时无刻不展示着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信洒脱的进取精神。

赛场上老师们在跑跳间尽显英雄本色,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呐喊声与助威声在耳边回荡,心与心紧密相连,激情与热情弥漫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开心与喜悦定格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通过此次的活动,各分工会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沟通,加深了友谊。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希望工会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