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1-11-01浏览:582设置

10月29日下午,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等出席闭幕式。

张明辉在闭幕式致辞中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表现出色、取得佳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体育健儿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展示了学院立德树人、体育教学改革的优良成绩。希望广大师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体育文明,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与改革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美好的人生。

经过激烈角逐,健康养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轨道交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商贸管理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前三名;财务金融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中专部获得道德风尚奖;轨道交通学院获得入场方阵最佳编排奖,学前教育学院获得入场方阵最佳表演奖,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入场方阵最佳创新奖。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