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1-10-28浏览:518设置

1027日,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新站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宣布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院长刘瑾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副院长章小槟等出席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

刘瑾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全院广大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全院师生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实现学院走内涵发展与外延拓展并举之路的决心和毅力的全面展示。他预祝师生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扬体育精神、绽青春风采、担时代使命、创美好未来!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步入会场,开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各二级学院、中专部的学生方阵和教职工代表队方阵精神抖擞地依次迈进会场,独特的职业服装、激情的拼搏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各方阵的特色表演用创意表达着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赤诚之心,各分工会的教职工方阵成了本次入场式的一大亮点。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和特色节目表演。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共创昂扬新安城”,共有8支代表队1132名学生运动员,进行21个项目的角逐,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的各比赛项目也在此期间进行。(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