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6浏览:585设置

10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章小槟、聂宗瑶和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中超直播网: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中超直播网: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节选、《中超直播网: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秘书长郭强考察学院时的讲话。陈忠、朱耀武、康彦、马朝阳、纪启国等五位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刘瑾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隆重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刘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聚焦发展目标,确保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就下一阶段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做出部署。(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