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辅导员培训

时间:2021-10-25浏览:423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超直播网: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建立、健全心理档案更好的开展新生心理普查工作1019号,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新站校区综合楼6楼606、经开校区教学楼212举办了新生心理普查辅导员培训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讲座。

培训由近三年筛查出的高危数据开始,从本次的心理普查工作安排、普查系统工作流程、普查工作具体要求以及突发状况的处理等四个方面,对本次新生心理普查的具体工作,做了专业讲解。辅导员们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心理普查的目的在于了解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为学生健康的心理,添上飞翔的翅膀。(图文/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