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网上报销培训

时间:2021-10-25浏览:432设置

202199日上午,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处开展了网上报销系统及审批系统线上线下同步培训,对网上财务综合服务系统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介绍了财务报销系统的登录方式、单据填写、附件上传及单据投递,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演示单据填写流程,让广大教职工能够尽快熟悉报销系统。同时,为各级审批领导介绍了线上报销审批系统,分别从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审批方式进行了流程演示,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信息化水平,加快了财务报销速度。

通过此次财务线上报销系统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财务报销制度,提升了财务报销效率,体现了财务处响应院党委号召下主动服务的意识,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