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指导耕云路校区基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25浏览:388设置

日前,校长刘瑾冒着酷暑来到耕云路校区,指导基建重点项目建设,保卫处、总务处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陪同。

刘瑾实地了解西侧围墙危墙改造工程、雨污分流、新建消控室及消防泵房改造工程、运动场改造工程的施工情况,听取总务处、项目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工程建设汇报,察看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保障措施,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和关键节点。

刘瑾就下步工作做出指示,强调,一要严把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确保在开学前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高度重视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制定在建工程疫情防控方案。四要做好“烟花”台风防范,分析研判可能产生的灾害影响,制定应急救援预案。

随后,刘瑾看望慰问暑期基建的学校同志和工程建设人员。(文/谢竹涛)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