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艺术党课《把一切献给党》

时间:2021-11-05浏览:388设置

10月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同唱响红色主旋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演艺集团承办的《把一切献给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艺术党课在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歌舞剧院举行。我院共12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伴随着《看我英雄江淮儿女》的前奏,艺术党课拉开了序幕。

党课以歌舞的形式深切的缅怀了一百年间我们党艰苦卓绝、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红船》、《过雪山草地》、《松花江上》,钢琴独奏《保卫黄河》……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直抵人心、历久弥新,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喝彩不断,在激昂的旋律中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精神。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歌舞剧院的演职人员投入表演,深情的表达,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手电筒挥舞。

最后,全体演员与观众齐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一堂课中,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灿若星辰的答卷,激励着我们向着下一个征程砥砺前行,再续盛世华章。

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这场鲜活生动的艺术党课将红色基因融入艺术普及,通过经典歌舞作品深化历史记忆,强化爱党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贡献!(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