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20浏览:1181设置

10月20日,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科科长钱庄、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李兆君等一行七人,来访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开展2022届轨道交通类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我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等人热情接待。

2018年8月30日经滁州市委,市政府同意,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十亿元。其经营范围以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为主,同时,开展沿线土地综合开发以及其他投资经营。滁宁城际铁路(滁州轨道交通1号线、南京地铁S4号线)滁州段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12月30日正式开工,二期工程于2019年12月26日开工,滁州段预计2022年通车。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聂宗瑶对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开设、发展情况和在校生规模进行了系统介绍,表示将不断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加强培养合作企业方需求的轨道专业人才。

会后,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面向我院2022届轨道类专业(运营管理、车辆技术、机电技术、通信信号技术)毕业生举办了2022届滁宁城际铁路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对我院百余名报名学生进行了招聘面试工作,并对这次招聘成效表示满意。

招聘会结束后,双方希望将来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培养更加专业化、深度化、高素质化的轨道人才,进一步打开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图文/轨道交通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