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第四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时间:2021-10-19浏览:379设置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响应国家号召,我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活动日当天,心理咨询中心通过循环播放精神卫生系列科普动画和悬挂横幅来进主题宣传。7个科普动画(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障碍、强迫症、自闭症、进食障碍和老年痴呆)由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公室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和中国疾控中心精神卫生中心共同制作,充分依托学校LED显示屏、中心网站播放,目的是做好精神卫生知识科普,减少学生对精神卫生的偏见和对患者的歧视。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工作。“健康体魄+健康心理=美好人生”,愿每个人都快乐地过好每一天!(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