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全体21级藏族同学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13浏览:331设置

值此国庆假期,我院团委于10月6日组织全体藏族学生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学习,瞻仰革命旧址,深刻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和敬仰依次有序的参观了战前形式、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大展厅。展厅内一幅幅历史影像、一支支枪杆、一枚枚炮弹,无一不在向后人展示着当年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恢弘气势。通过观看实物影像、聆听详细的历史解说,同学们仿佛与革命先烈进行着跨越时空的灵魂交流,将思绪代入到了那个年代,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渡江战役的光荣革命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明了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青年学子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今日的辉煌离不开昔日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红色的旗帜始终引领着我们稳步向前,红色的血液流淌在我们的身躯,红色的基因传承在我们心中熠熠生辉。我们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青春抱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参观活动让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同学对渡江战役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