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全国总部代表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21-10-08浏览:724设置

9月28日,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全国总部招聘总经理李杨携银泰新一局培训副总杨宇占等一行,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毛磊主持。

会上,毛磊首先向来访单位表示了欢迎并从组织机构、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和学生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随后王显辉重点介绍了商贸管理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并由各教研室主任介绍本专业实习、就业情况。

杨宇占作为银泰百货公司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培养亚冠直播网的新零售人才,真诚希望能够与校方共同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最后,聂宗瑶再次向银泰百货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会积极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落地落实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共同发展,期待学校与银泰百货公司的合作顺利进行。(图文/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