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学生赴茶壶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时间:2021-10-13浏览:352设置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骨干于9月28日上午前往茶壶山烈士陵园祭扫,追寻英雄事迹,重温入团誓词。

烈士纪念碑前,院团委老师张在晨携全体学生骨干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饱含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面对团旗举起右拳,与学生骨干们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严格有序。宣读誓词后,张在晨从自身经历讲起,阐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表示各学生骨干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被烈士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爱党爱国、至死不渝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