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联合申报新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保育技能”赛项的公示

时间:2021-09-26浏览:575设置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开展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财贸职业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粮食工程职业学院联合申报新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保育技能”赛项。

2021年9月26日,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组织的“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保育技能”专家论证会,赛事秉承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经专家组对竞赛必要性、赛事的设计原则、特色及创新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成果转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该赛项。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保育技能”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1年9月26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