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联合申报新增“Python程序开发”赛项的公示

时间:2021-09-27浏览:601设置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开展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有关精神,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更好地岗课赛证融通,经专家论证,一致同意徽商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财贸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联合申报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Python程序开发”赛项。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该赛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2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反映。

监督电话:0551-68580821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1年9月27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