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联合申报新增“Web技术”赛项的公示

时间:2021-09-24浏览:585设置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开展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和赛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财贸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联合申报新增“Web技术”赛项。

2021年9月24日,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组织的“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Web技术”赛项专家论证会,经专家组对竞赛的必要性、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资源转化、竞赛特色与创新等相关内容全面论证后,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该赛项。

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Web技术”赛项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4日到2021年9月28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反映。

监督电话:0551-62520301;0551-62516570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1年9月24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