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24浏览:787设置

9月17日,商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经开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陶鑫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主要就业方向、在校学习课程、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和1+X证书等内容,并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专升本合作项目,鼓励新生们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阶段性目标。

优秀毕业生代表陆欣从大学参加比赛的经历入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一些心得体会,罗列了需要重点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并为大家分享了专升本的经验。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互动答疑,入学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希望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们都能明确方向,不负韶华。(图文/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