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第六届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校赛

时间:2021-09-28浏览:44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9月23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303教室开展第六届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校赛,院团委副书记张在晨、院团委老师王卉霖、思政教研部老师陈晓敏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从“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方面,结合党史知识、安全防控、道德准则等内容,多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现场气氛热烈,慷慨激昂的演讲迎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健康养老学院霍怡航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蔡明同学、财务金融学院刘可同学荣获二等奖,财务金融学院管金平同学、轨道交通学院的张一孑同学、城市建设学院马劲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我院学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学院营造知法、守法、敬法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