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养老护理员大赛协调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1-09-18浏览:635设置

9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养老护理员大赛协调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动员会,院长刘瑾、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聂宗瑶主持。

本次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养老护理员大赛是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民政厅主办、我院承办。会上,教务处技能大赛负责人对本次大赛的举办时间、举办流程进行说明,并与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针对本次大赛的事项进行交流。

聂宗瑶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加2021年技能大赛,争取在今年技能大赛中申报承办亚冠直播网的赛项、赛点,同时也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有困难及时沟通反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我院办学能力与办学水平。

刘瑾对学院本年度技能大赛赛项、赛点的申报工作作出了指示。他指出,今年是学院第二次举办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养老护理员大赛,我们要将此次大赛作为展现学院风采的窗口,做好宣传,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一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赛项、赛点的申报工作,尤其是三个重点专业群,更要全力投入、迎难而上,打破固有思维,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挑战。二是技能大赛一旦启动就必须积极动员,参赛学生要认真比赛,要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三是学院要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集中人力、精力、财力全力确保今年技能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