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1-08-07浏览:421设置

8月2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总务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合肥华宇餐饮有限公司、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敏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金味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副处长韩道权宣读《中超直播网:调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食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新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校食品安全督察要点表》文件精神,提示企业公司中超直播网:《餐饮服务委托经营项目服务合同》中的一些重点条款。同时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员工生命健康,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分管同志要担负起监管责任,餐饮企业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要根据《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卫生健康委中超直播网:2021年全省春夏季学校食品安全暗访工作情况的通报》中“问题清单” ,结合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情况,制定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超直播网:食品安全整改方案》。

总务处处长夏箭书强调,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升餐饮企业人员的素质。要承担社会责任,餐饮企业要落实勤工助学的岗位和贫困生的资助。要完善食品安全规章制度,定期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常态化进行对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文/总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