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01浏览:416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17日,校团委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团委开展关爱残疾学生活动。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20名志愿者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开展以剪纸为主题的手工艺联谊活动,一起携手剪出了各种精美的作品。两校团委还就共建面向残疾学生服务的志愿队进行协商、达成了共识。

通过共建志愿队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解决了朋辈交流、日常帮扶等实际困难,也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学生提供了解、关爱弱势群体的机会,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懂得了自己是幸运的人,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也要关爱他人,更要呼吁身边的人亚冠直播网关注那些弱势群体。(图文/校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