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时间:2019-12-12浏览:611设置


2019年12月12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F307会议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警示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片,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以案为戒、对照检视、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