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7浏览:787设置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19年9月20日中午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团委主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顺利举行,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斌、校团委负责人莅临本次比赛。

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学宪法,讲宪法”的理解和感悟。同时紧密结合实例表达对宪法意识的独到见解,畅谈对宪法权威的尊崇,也向现场观众普及了宪法知识,阐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告诉当代大学生要懂得去学法,知法,守法,尊法,用法。身为法律的拥护者与践行者,我们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